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曬新衣 不惑之年模樣曝光

陳冠希演繹Polo by Ralph Lauren. The CLOT Collection聯名系列服飾,中西合璧的設計散發從容。(Ralph Laure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40歲港星陳冠希與中國超模秦舒培於2017年結婚並育有一女,常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家3口生活照,幸福洋溢。其為聯合創始人的香港潮牌CLOT與美國時尚品牌Polo Ralph Lauren合作推出限量膠囊系列則是近日焦點,陳冠希在攝影師Kenneth Cappello的鏡頭中親身演繹該系列服飾,中西合璧的設計,潮又內斂,呼應其邁入不惑之年應有的從容。

Polo by Ralph Lauren. The CLOT Collection聯名系列結合東西方元素,例如在牛津襯衫融入中式鈕扣細節。(Ralph Lauren提供)

羊毛棒球外套配上中式鈕扣,胸口標誌性換上了龍圖騰刺繡。(Ralph Lauren提供)

Polo by Ralph Lauren. The CLOT Collection聯名系列別出心裁地結合東西方元素,例如在經典Polo衫、純棉Oxford牛津襯衫、防風外套等融入中式鈕扣細節和CLOT絲綢圖案。另外還有配上中式鈕扣的羊毛棒球外套,其胸口標誌性的刺繡小馬換上了龍圖騰刺繡,極具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