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福村世界表演嘉年華 暢玩園區感受滿滿出國Fu!

2021/01/22 22:19

園區的嘉年華大遊行,讓大小朋友有如置身異國。(六福村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了讓想念出國旅遊的旅人們感受出國Fu,六福村主題樂園打造機場風,再加上1/23~3/14推出的「世界表演嘉年華」,暢玩園區有如環遊世界,感受出國旅遊樂!

活動期間園區安排空姐一字排開迎賓,帶給遊客出國Fu。(六福村提供)

六福村的「世界表演嘉年華」於1/23起歡樂登場,活動期間有超過20場世界級表演,如世界級打擊樂演奏碩士-鄭安良領軍的精采演出、非洲戰鼓團、大溪地舞蹈表演等陸續登上六福村舞台,展現精采絕倫的世界表演嘉年華。

六福村把機場搬進園區,遊客拍照打卡彷彿身歷其境。(六福村提供)

大小朋友遊玩園區,觀賞完非洲部落野生動物在原野恣意奔跑,下一刻走進阿拉伯世界欣賞獨特皇宮建築,接著踏入南太平洋感受島國熱情,之後還能直飛美國大西部體驗傳統鄉村風,遊玩園區體驗不同國度的風貌,有如環遊世界。

活動期間每日前100名購票入園遊客,可獲得哈比航空限量登機證,體驗十足的出國氣氛。(六福村提供)

六福村還把機場搬進園區,國際機場大廳、飛機航班時刻表、可看到眾多飛機的候機室等情景,遊客拍照打卡彷彿身歷其境,還能感受出國旅遊Fu。1/23~3/14活動期間,園區將安排空姐一字排開迎賓,每日前100名購票入園遊客,能獲得哈比航空限量登機證,帶給遊客十足的出國氣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