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V數位秀 多元藝術演出前所未見

Louis Vuitton以多元藝術形式發表服裝系列,創作靈感來自詹姆斯‧鮑德溫的文章《村莊中的陌生人》。圖為演出一幕。(翻攝自parisfashionweek.fhcm.paris)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適應防疫的變動,巴黎2021秋冬男裝週數位化,發表形式也與過往截然不同;單純的模特兒走秀似乎不再吃香,擁有戲劇感的情境張力才能留住眼光?

男裝週數位化,擁有戲劇感的情境張力才能留住眼光?LV本季以多元藝術形式發表服裝系列。(翻攝自parisfashionweek.fhcm.paris)

Louis Vuitton(簡稱LV)在線上直播以多元藝術形式發表的服裝系列,影片取景於巴黎以及瑞士山區的村莊,透過舞蹈、溜冰、詩詞與場景,演繹美國黑人作家詹姆斯‧鮑德溫(James Arthur Baldwin,1924-1987)著於1953年的開創性文章《村莊中的陌生人》(Strangers in the Village),並向法國導演賈克‧大地(Jacques Tati,1907 –1982)執導的《遊戲時間》(Playtime)致敬,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把時尚當作工具,探討服裝與文化的交融與激盪;設計師把蘇格蘭格紋當作迦納彩布?把巴黎、芝加哥地標穿上身?配件則有報紙印成的文件袋、以LV經典圖紋製作的咖啡杯套等,Abloh將大眾認同的規則用不同的方式詮釋,不斷顛覆先入為主的想法,也令這場長度約13分45秒的直播秀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Men’s Fall-Winter 2021 Fashion Show | LOUIS VUITTON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