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情歌王子」涉毒成癮認錯了 遭判3年有期徒刑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8歲南韓「情歌王子」輝晟(輝星)近年來醜聞纏身,他前年被爆非法濫用藥物,去年還因在浴室暈倒,身旁散落注射器,被警方逮補調查。韓媒今(22)報導,他週二出庭,認了大部分罪行,檢方求處他3年有期徒刑,結果將在3月9日宣判。

南韓「情歌王子」輝晟(輝星)認了涉毒罪行,被判3年有期徒刑。(翻攝自推特)

輝晟曾演唱多部知名韓劇,如《沒關係,是愛情啊 》、《擁抱太陽的月亮》原聲帶,形象原本與毒品沾不上邊,不料卻被爆出濫用異丙酚(俗稱牛奶針),然而去年接受尿液檢測後,顯示為沒吸毒。但事後又被發現大量吸食異丙酚的物證,當時他曾揚言是為治療腰間盤疼痛和脫髮才使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