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蘭德倫首任妻子突傳癌逝!「世界第一美女」享壽80歲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法國著名女星、亞蘭德倫的前妻娜塔莉德倫曾有「世界第一美女」美名,根據法新社等外媒報導,她於當地時間21日,在巴黎因癌症去世,享壽80歲。她的兒子安東尼德倫也向媒體證實消息,並表示:「我的母親於上午11點在巴黎去世,身邊圍繞著親人和好友。」同時也在IG悼念。

娜塔莉德倫(左)和亞蘭德倫曾有短暫的5年婚姻,她今傳因癌症過世。(法新社)

娜塔莉是名模出身,1964年和亞蘭德倫祕密結婚成為他首任妻子,之後移居好萊塢,1個月後兒子安東尼出生,不過後來亞蘭的緋聞依舊沒斷,1969年終究離婚收場,安東尼長大後也成為一名演員。根據報導,安東尼透露,母親從診斷出癌症到去世,時間相當短暫,但並未透露是哪種癌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