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U404》獲「年度最佳日劇」 綾野剛打敗堺雅人奪「最佳男主角」

綾野剛(左)打敗同劇演員星野源,奪「年度最佳男主角」。(KKTV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KKTV舉辦第二屆「K劇大賞-年度日劇賞」評選與觀眾票選活動,共設立9個獎項,針對KKTV 2020年上架的44部日劇為範圍進行評選,並結合觀眾票選結果,選出2020年KKTV最精彩的日劇作品!話題爆棚的《MIU404》一舉拿下最佳日劇、男主角、女配角等6獎,成大贏家。綾野剛更打敗同劇的星野源、呼聲極高的堺雅人拿下「年度最佳男主角」。

町田啟太暖男形象打動人心,獲得「年度最佳男配角」。(KKTV提供)

「年度最佳改編劇本」由2020年末異軍突起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奪下,同時也被觀眾票選為「年度最佳人氣日劇」,人氣超旺!劇中無時無刻都為對方著想的町田啟太則以黑馬之姿擊敗「天堂醫生」佐藤健,拿下「年度最佳男配角」,「年度最佳女主角」則由「勇者」上白石萌音勝出。

一口氣囊括6獎的《MIU404》,評審團一致認同該劇無論劇本、拍攝、演員各方面都非常出色到位,話題面與影像製作面均是2020年野心最高的日劇。其編劇野木亞紀子繼《法醫女王》後又再度超越自己,大膽地描繪出日本社會、政治的黑暗面,在替民眾吼出內心之聲的同時,卻又不失戲劇的娛樂性。

第二屆「K劇大賞-年度日劇賞」得獎名單。(KKTV提供)

2020 KKTV 第二屆「K劇大賞-年度日劇賞」 完整得獎名單

年度最佳日劇:《MIU404》

年度最佳改編劇本:吉田惠里香、岡崎聰子/《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年度最佳原創劇本:野木亞紀子/《MIU404》

年度最佳男主角:綾野剛/《MIU404》

年度最佳女主角:上白石萌音/《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年度最佳男配角:町田啟太/《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年度最佳女配角:麻生久美子/《MIU404》

年度最佳戲劇主題曲:米津玄師〈感電〉/《MIU404》

年度最佳導演:塚原亞由子、竹村謙太郎/《MIU404》

年度最佳人氣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