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島渚御用男星慾望纏身 《愛的亡靈》引誘有夫之婦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名導大島渚經典電影《愛的亡靈》,改編自真實冤魂事件拍製完成,電影以充滿愛慾、謀殺與不散的冤魂作祟的糾葛情節,從車伕儀三郎的老婆與情人通姦之後,兩人止不住慾望纏身,決定謀殺親夫,最後在鬼魂顯靈才真相大白。

這次在《愛》片中,大島渚御用男星藤龍也是繼《感官世界》後再度合作,他為了情慾引誘有夫之婦的阿石,甚至不顧她襁褓中的嬰兒在旁也要與她魚水交歡。他在《愛的亡靈》中雖對情慾執著,但當他殺死的車伕開始顯靈之後,卻轉變成自私自利的男人心態,完全表現出藤龍也的演技遊刃有餘。

藤龍也(左)在《愛的亡靈》透過情慾引誘有夫之婦。(傳影提供)

當年藤龍也在演完《感官世界》之後幾乎兩年間都沒有工作,但是心理素質超強大的他,完全不以為意,表示:「自己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就覺得一切都會沒問題的!」他甚至還每天打壁球來娛樂自己,過著相當開心的日子,而在《愛的亡靈》後,也開始演出NHK台文學創作劇,演藝生涯逐漸撥雲見日。《愛的亡靈》4K數位修復版明(22)在台上映。

《愛的亡靈》4K數位修復版預告: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