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頭茶鄉輕旅行 孟宗山莊推「溪頭森林療育」

2021/01/21 19:19

孟宗山莊推出「溪頭森林療育」活動,圖為飯店外觀。(孟宗山莊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溪頭往杉林溪十二生肖灣公路的羊彎巷間,有一處銀杏森林與茶山祕境,可遠眺群山、也可在茶山上欣賞隨風湧現的山谷雲海。位於溪頭的孟宗山莊特別包裝3天2夜的「溪頭森林療育」之旅,即日起至6月30日平日成行,費用兩人8,400元、3人10,700元、4人13,000元,行程除了拜訪銀杏林祕境,還有到林間練瑜珈呼吸、茶藝體驗,一次認識6種台灣經典茗茶,及學會簡易泡茶之道與踩踏竹筒的健身之道等。

孟宗山莊森林瑜珈體驗活動。(孟宗山莊提供)

孟宗茶藝體驗,帶領遊客品味6種台灣經典茗茶。(孟宗山莊提供)

冬遊溪頭,健行銀杏林茶山步道及欣賞雲海美景。(孟宗山莊提供)

溪頭森林生態豐富,氣候四季宜人,空氣含氧量高、負離子與芬多精也高,孟宗山莊利用得天獨厚的優勢推出「溪頭森林療育」活動,強調結合「森林療育」、森林浴與瑜伽,讓旅人與柳杉林木互動,開啟身體的「五感體驗」。專案內含升等孟宗套房住宿兩晚、早餐、孟宗風味套餐或火鍋套餐每人兩客、溪頭門票、茶鄉輕旅行每人一次(活動時間約2~3小時),還贈送森林療育體驗每人一次(含森林瑜珈及台灣茶五感體驗,活動時間約1.5小時)。孟宗山莊表示,據台大研究發現,民眾只要到溪頭住3天即可讓細胞活化1個月,能有效舒緩壓力、有益健康,歡迎大家前來溪頭健行,品啜冬茶,感受冬日的溪頭之美。

相關資訊洽詢電話:049-2612131,官網:https://www.ginkgohotel.com.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