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練8塊肌讓辣妻享用!王陽明驚爆心中另有「最重要的人」

王陽明先前靠運動操出了8塊肌。(圖擷取自王陽明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王陽明先前靠運動操出8塊肌,也透露準備讓老婆蔡詩芸在床上好好享受,沒想到近日他出席活動錄製花絮時說漏嘴,提道心中最重要的人「另有其人」,嚇壞現場人員,王陽明隨後急澄清,目前心中分量最重的人其實是女兒Katiya。

王陽明和蔡詩芸是演藝圈中的甜蜜夫妻檔,近日受邀參與牛排店的廣告錄製,在說出「心中最重要的人」的拍攝單元中,王陽明透過深情口白,表達出對妻子的真情內心話,拍攝現場更是寵妻無極限,羨煞旁人,沒想到竟在錄製影音花絮時,無意透露出心中最重要的人「另有其人」,原來竟是他們的寶貝女兒Katiya王承霏。

王陽明一家人感情濃厚,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他事後表示,如果今年要送給蔡詩芸一份大禮物,那就是會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家人,希望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有彼此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