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過一天竟跳到隔年 失婚男時間快轉如《命運好好玩》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結婚計念日》大玩「快轉時間」元素,片中主角泰迪在結婚紀念日當天,發現自己每過一天就會「快轉一年」到隔年同一天,這樣的奇遇記讓他發現,自己的人生沒有越來越好,婚姻亮起紅燈、生活跟身材開始走下坡,而他卻無力改變一切。

瑞夫史波在《結婚計念日》演出一名凡事都喜歡「等一下」的失婚男。(双喜提供)

該片找來曾演出《少年PI的奇幻漂流》、《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瑞夫史波擔綱,演出一名凡事都喜歡「等一下」的失婚男,透過「時間快轉」,發現人生其實等不得,本來婚姻幸福美滿,卻在每天的時間快轉之後認知到生命已經「回不去」了,媲美在台熱賣的《命運好好玩》,在人生、愛情、生活中有細膩描繪,看完也會令觀眾深深省思,又充滿希望。

瑞夫史波在《結婚計念日》每過一天就會快轉到隔年。(双喜提供)

電影由《愛愛小確性》編導喬許勞森再度自編自導,他擅寫詼諧、生活的對白,用最平易近人的方式拍出讓觀眾充滿共鳴的電影,沒想到瑞夫史波卻笑言導演寫的台詞「落落長」,讓他每一場戲看到劇本就好緊張;但他也表示,因為有如此細緻跟精彩的劇本,才能將這部電影的精髓掌握在其中。《結婚計念日》將於2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