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永得出席聯邦美術頒獎 感謝為國家培養無數藝術創作者

2021/01/21 16:41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聯邦銀行今(21)日舉辦29週年行慶暨第23屆聯邦文教美術獎頒獎典禮,除再度邀請到品牌代言人「台灣田徑選手楊俊瀚」親臨現場帶來祝福,更邀請到文化部長李永得出席頒獎。

第23屆聯邦文教美術頒獎典禮;聯邦文教基金會總召集人許坤成(左起)、聯邦銀行品牌形象代言人楊俊瀚、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文化部長李永得、自由時報副社長陳進榮。(記者陳奕全攝)

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表示,2020年是艱辛的一年,很感謝全民自律共同齊心防疫,聯邦銀行也配合政府政策辦理了許多紓困方案,同時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如對貧困小農與弱勢團體的捐助。聯邦銀行29歲,未來還是會秉持穩健的腳步繼續往前邁進,除不斷用心深耕台灣回饋社會,也持續倡導國人藝術風氣。李憲章說,23年來每年持續舉辦美術獎是非常值得驕傲的一件事,歡迎所有愛好藝術創作者都來參加比賽,也感謝李永得部長親臨,給所有得獎者最大的鼓勵。

第23屆聯邦文教美術頒獎典禮;文化部長李永得。(記者陳奕全攝)
李永得則表示,聯邦銀行長年支持文化藝術,是文化部主辦的文馨獎的常客,還曾得過文馨獎金獎(一年捐助一千萬元以上支持藝術文化),他要從文化部及國家的角度,感謝聯邦銀行以及聯邦文教基金會持續23年來辦美術獎為國家培養了無數藝術創作者。也期盼聯邦銀行未來繼續賺大錢,並投資越多在藝文的支持上。

第23屆聯邦文教美術頒獎典禮;新人獎首獎/陳皇佑(左起)、文化部長李永得、印象大獎首獎/李佳榕。(記者陳奕全攝)
李永得代表頒發獎座與獎牌給新人獎首獎陳皇佑、印象大獎首獎李佳榕,以及聯邦美術貢獻大獎得主已故前輩畫家陳德旺,由其子陳珏代領。陳珏提到父親陳德旺一生專注於繪畫的創作與研究,晚年致力美術教育與籌辦展覽,用心栽培美術人才,退休後更投注所有精力於畫作上,永遠記得父親真誠、全心投入藝術的身影,也感謝聯邦文教基金會給予他父親如此有意義的大獎,希望父親虔敬誠懇的心,能影響更多人。

第23屆聯邦文教美術頒獎典禮;第18屆美術貢獻獎陳德旺兒子陳玨與父親畫作。(記者陳奕全攝)
今天出席頒獎典禮者,還有聯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鴻聯、自由時報副社長陳進榮,以及聯邦美術比賽總召集人許坤成。許坤成對於基金會23年來全力支持美術比賽,不僅隨著時代大幅提高獎金,基金會董事長林鴻聯更是從不干涉比賽運作,讓評審得以最公正進行。陳進榮則以「29」取「愛永久」的涵義,希望大家永遠愛聯邦銀行,也希望聯邦銀行對全國客戶,尤其對藝術界、體育界栽培那麼多人的愛,能夠持續永遠傳遞下去。

第23屆聯邦文教美術頒獎典禮;出席嘉賓與得獎者合影。 (記者陳奕全攝)
「2021聯邦藝術巡迴展」自即日起展開,首站於聯邦銀行台北民生東路總行大樓大廳展出,並陸續於高雄文化中心及各縣市政府文化局及藝術展覽中心展出,詳細展出時間及地點,可上聯邦銀行官網:https://web.ubot.com.tw/UB/2021exhibit/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