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羞辱人氣不如狗!朱孝天氣炸反擊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朱孝天新節目《P-Pet》,談及發想緣由,朱孝天表示,P代表的是Perfect、Pet是寵物,「P-Pet」就是完美的寵物。首集節目與廚佛瑞德合作,2人年齡相仿、又都有養寵物的經驗,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朱孝天更向在YouTube頻道擁有70萬粉絲的佛瑞德請教。

朱孝天(左)主持《P-Pet》。(NNY network提供)

佛瑞德好奇詢問朱孝天的頻道訂閱數、IG追蹤數,隨即吐槽朱孝天的IG追蹤數,居然不及他家狗狗Stork的追蹤數十分之一,更嗆說:「你的IG訂閱數後面加個『K』,就是我的頻道追蹤數。」讓朱孝天氣得翻桌想罷錄。

朱孝天主持《P-Pet》。(NNY network提供)

節目中,也安排了專屬狗狗的年菜禮盒作互動環節,朱孝邊介紹、邊試吃起狗狗年菜,讓佛瑞德驚呼:「狗食好吃嗎?」2人在節目尾聲,因為朱孝天提醒觀眾要訂閱頻道、開啟小鈴鐺的現場卡詞,被佛瑞德再次吐槽新手口條不熟練,讓朱孝天反擊如果不訂閱他的頻道,也不要訂閱佛瑞德頻道,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