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IQLO全新外套 各種天氣都能搞定!

UNIQLO男裝水洗工作外套,1,290元。(UNIQL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春季氣候變化大,忽冷忽熱是常態,日本服裝品牌UNIQLO推出全新春夏系列,針對變化多端的氣候,特地設計多款外套,結合時尚設計和機能面料,一件外套就能搞定各種天氣。

UNIQLO男裝舒適外套,1,990元。(UNIQLO提供)

針對上班族女性首推「女裝抗UV外套」俐落剪裁外兼具抗UV機能讓你一秒防曬,午休穿出門直接做好防曬,在冷氣房辦公室也能保持舒適與時尚。男性則有「男裝舒適西裝外套」採用正統西裝風格,搭配縱橫均可伸展的2WAY彈性素材更好活動,搭配領帶穿出專業帥氣風格;「男裝舒適外套」則具有如開襟外套般的優雅剪裁,上下班通勤也能保持絕佳的舒適度。

UNIQLO女裝BLOCKTECH防風雨連帽外套,1,990元。(UNIQLO提供)

針對假日休閒穿著,「女裝休閒寬版外套」俐落剪裁修飾身形,採用舒適無束縛感的材質搭配優雅色調,搭配任何單品皆時尚;喜愛休閒風格女生可選擇「女裝雙面連帽外套」防潑水加工抵禦春天驟雨的天氣,雙面穿顏色設計輕鬆切換風格;「男裝水洗工作外套」以經典工裝風格外套為靈感,搭配水洗加工與多口袋細節,另有牛仔材質更加百搭;「男裝寬版襯衫式外套」採用Oversized剪裁,無論男生穿或女生穿都好看。

UNIQLO女裝休閒寬版外套,990元。(UNIQLO提供)

UNIQLO女裝可攜式抗UV連帽外套,990元。(UNIQLO提供)

針對郊外踏青,「女裝防潑水寬版連帽外套」經耐久防潑水加工,可應付突如其來的雨天,A字寬版設計讓你在雨中也能保持有型;「女裝可攜式抗UV連帽外套」輕盈抗UV一秒防曬,貼心收納袋輕便好攜帶;「男裝防潑水多口袋連帽外套」保留經典登山外套造型,並將細節再進化,以落肩設計及易使用的口袋,穿著活動性更佳;熱銷單品「男裝 BLOCKTECH防風雨連帽外套(3D剪裁)」全新3D構造剪裁提升活動舒適性,可調整的袖口阻止寒風灌入,添加吸濕排汗機能使穿著更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