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之謙網紅前女友宣布當媽 男星老公甜曬結婚證書

中國網紅李雨桐(右)老公、男星吳懿韜昨曬出兩人甜蜜婚紗照。(翻攝自吳懿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李雨桐曾是歌手薛之謙舊愛,昨她無預警曬出寶寶照片宣布當媽,她說:「這麼久沒有出現的原因,雖然經歷了一場罕見磨難,但你平安降臨,讓我覺得一切都那麼值得,無比感恩。」

李雨桐感謝女兒出世:「謝謝你,我的小米可寶貝選擇了讓我做你的媽媽,也許爸爸媽媽給你的不是最富裕的家庭,但一定會盡力給你最幸福的呵護,在你成長的路上尊重你的每一個愛好和選擇,只願你永遠健康快樂。」

照片中,李雨桐口中的「小米可」戴著紅色帽子,肉嘟嘟的小臉十分可愛,一家三口還將手疊放在一起,非常幸福。據了解,李雨桐老公吳懿韜曾參加過節目《一年級·畢業季》演出,就在李雨桐發文不久後,吳懿韜也曬出兩人結婚照和結婚證照片,向李雨桐表白:「一切都是因為相愛,我會用一生守護你們兩位女士的,也許還有第三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