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親密照流出!慘遭9年砲友爆料淫亂私生活

日本NHK美女主播桑子真帆。(翻攝自Twitter)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3歲日本NHK美女主播桑子真帆擁有優雅氣質,並多次受邀主持電視台年度盛事《紅白歌合戰》,但近日她卻慘遭昔日砲友爆料,其實在大學時期私生活十分淫亂,不但以搶閨蜜男友為樂,還腳踏多條船、搞不倫戀,對方更公開2張桑子真帆的親密照,讓她的知性形象徹底崩壞。

日本NHK美女主播桑子真帆。(翻攝自IG)

一位自稱是桑子真帆當年就讀東京大學外文系的學長,主動向日媒《周刊FLASH》揭露,她主播檯下不為人知的荒淫私生活,對方表示自己在桑子真帆大一暑假時認識,即使當時她身邊已有男友,但2人仍常常在住處或飯店偷偷私會。

桑子真帆昔日親密照流出,她摟著男方被親。(翻攝自《FLASH》)

學長透露,這樣的關係維持長達9年,而且每次桑子真帆換男友都會跟他說,甚至只要是她看中的對象,不管對方是不是單身,都會想辦法搶到手,還認為搶好姊妹的男友頗刺激,更驚人的是,包括學長在內,桑子真帆曾最多同時跟3人交往。此外,學長還提供2張他們的親密合照為證,只見桑子真帆緊緊摟著對方,大方讓他親吻;另一張照片更直接寫著「不倫約會」。

桑子真帆昔日親密照流出,上面還寫著「不倫約會」。(翻攝自《FLASH》)

不過隨著桑子真帆2015年從地方電視台調到東京,知名度越來越高,也就逐漸疏遠這位砲友兼學長,並封鎖對方。據了解,桑子真帆2018年與男主播谷岡慎一離婚後,目前和女星入江美樹的46歲演員兒子小澤征悅穩定交往中,還多次傳出好事將近,如今被翻出昔日荒淫黑歷史,也令人好奇她的戀情是否因此生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