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對尬!唐嫣開深U露長腿 舒淇花卉上身如春神

唐嫣以性感洋裝搭配Valentino節日限定系列Roman Stud粉紫色小羊皮鉚釘鍊帶包。(Valentino 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新歲,Valentino以經典的「Valentino紅」為全新節日限定系列揭開序幕,女星舒淇、唐嫣等皆搭配該系列包款入鏡,以不同風格展現雍容華貴與性感。特別的是,舒淇手拿的Roman Stud紅色小羊皮鉚釘晚宴包是品牌首次問世的包款,數量稀有加上女星加持,預計將提高詢問熱度。

舒淇手持Valentino節日限定系列Roman Stud紅色小羊皮鉚釘晚宴包入鏡。(Valentino提供)

Valentino以「Valentino紅」為節日限定系列拉開序幕。圖為Roman Stud紅色小羊皮鉚釘晚宴包。(Valentino提供)

Valentino節日限定系列以散發喜氣、歡欣的色調為主,打造出呼應春節氛圍且不失經典風範的配件,品項涵蓋晚宴包、鍊帶包、鞋履、皮革背帶、手環等,許多款式由早春系列延伸而來。別具一格的「Valentino紅」與粉紫色等限定色彩為配件帶來嶄新感受,除了與迎接新年的歡愉心情相互輝映,採用復古黃銅效果處理的金屬鉚釘亦添喜氣,傳達富貴吉祥的幸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