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敬驊登巴黎男裝週 拍時尚片說這個最辛苦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曾敬驊受台灣設計師江奕勳Angus Chiang之邀拍攝品牌微電影《ME》,今(20)晚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中庭舉辦電影首映,星光大道同步於巴黎男裝週官方網站直播,讓穿著最新秋冬服裝走紅毯的曾敬驊也登上巴黎男裝週舞台。或許因為不是真的在巴黎,因此他一點也不緊張,還說參加金馬獎緊張多了,「因為緊接著就要揭曉得獎人」。

Angus Chiang秋冬秀,曾敬驊。(記者潘少棠攝)

Angus Chiang 2021秋冬秀於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辦,將微電影《ME》首映星光紅毯打造成秀場,吸引眾多粉絲到場。(記者王瀅娟攝)

談到拍《ME》的特別回憶,他說因為拍攝地點在山上,因此有好幾天必須爬1個小時的山路上山拍攝,拍攝完再爬1小時山路回家,感覺辛苦,「不過看著工作人員揹著大包小包上山,我們演員2手空空上山就好,更覺得要好好演,才對得起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