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 宇宙人演出取消李友廷延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疫情升溫,許多大型活動宣布取消,歌手活動受影響的也不少,宇宙人「明天留給我」原本已延期一次,今(20)晚直接取消演出,改辦線上演唱會,粗估損失至少500萬。

宇宙人原定1月23、24日舉行的演唱會取消,改辦線上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宇宙人本來年初要開唱,搭著主唱小玉的生日,希望氣氛更熱鬧,無奈當時疫情影響,宣布延期到本週末,當時已讓許多粉絲出現怨言,團員也極力安撫,沒想到延期一次之後,近來疫情又變嚴重,無奈宣布取消演出。

相信音樂和宇宙人臉書都公告,原定1月23、24日共3場演唱會取消,改為2月7日舉行線上演唱會,退票事宜可洽拓元售票。

另外,華研也宣布,李友廷週六在高雄舉行的「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演唱會將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