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烈首次拍攝時尚影片 「以為可以去巴黎」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江奕勳Angus Chiang於台北信義威秀舉辦2021秋冬秀,並同步於巴黎男裝週官方網站直播,把秀場打造成電影首映星光紅毯,演出品牌微電影《ME》的演員都穿上最新秋冬服裝「走秀」,吸引眾多粉絲前往觀賞。

Angus Chiang秋冬秀,李烈。(記者潘少棠攝)

江奕勳表示,因為這季主題是電影,因此找上了台灣影人代表李烈來拍一部電影,當時是直接打到李烈的電影公司,沒透過中間人介紹。李烈笑說:「會接下這個工作,原本是以為可以去巴黎,沒想到疫情一直沒好轉。」

Angus Chiang秋冬秀,江奕勳。(記者潘少棠攝)

李烈表示,這是第一次拍「時尚影片」,和拍電影的思維非常不同,「拍電影其實要先有故事,但是頭2、3次我真的聽不懂江奕勳想做的是什麼,因為他說得太抽象。」最後好不容易發展出故事,但拍攝的重點又跟一般電影不一樣,「設計師的美學、想法和服裝都要在電影裡呈現出來,這跟一般電影拍法非常不一樣,但也給我一些新的想法,以後拍電影不用設限。」她也稱讚第一次當導演的江奕勳有辦法跟演員相處得很融洽,是難得的特質,「但是拍電影真的很難賺,他還是好好做服裝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