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RIS最熱賣潛水錶第三代 全台限量80只

傳奇潛水員Carl Brashear的故事,曾被好萊塢翻拍為電影《怒海潛將》。(ORI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ORIS第三度與Carl Brashear基金會合作,全新推出第三代Carl Brashear Cal. 401限量腕錶,Carl Brashear是首位美國海軍非裔潛水員,也是第一個被截肢的潛水士官長,他一生克服許多挑戰,包括種族主義、貧窮、缺乏教育、肢體殘疾,退休之前,他致力於海軍的戒酒教程,幫助有酗酒問題的軍人,至今仍是美國最著名的英雄之一,ORIS希望藉由Carl Brashear的傳奇故事,在疫情蔓延的時代,鼓舞人心。

ORIS Carl Brashear Cal. 401限量腕錶,全球限量2,000只、台灣限量80只,123,000元。(ORIS提供)

ORIS Carl Brashear Cal. 401限量腕錶,搭載藍色尼龍編織錶帶。(ORIS提供)

2015年ORIS首度推出Carl Brashear腕錶時,以青銅錶殼搭配潛水運動風格受到市場熱烈反應,同時帶動了復古青銅風潮,接下來的第二代同樣掀起搶購潮,全新第三代保留青銅錶殼、單向旋轉青銅錶圈等帥氣俐落的運動元素,錶徑則由第一代的42毫米、第二代的43.5毫米,縮小為男女皆宜的40毫米。另外,腕錶搭載全新機芯的Calibre 401,這是改良自ORIS去年甫發表的全新Calibre 400機芯,配備5日鏈動力儲存高達120小時,機芯的高抗磁特性,讓走時準確度提升至每日-3至+5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