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遊馥蘭朵宜蘭里山 聽心樂活之旅

2021/01/20 17:35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馥蘭朵渡假酒店集團長期致力以藝術美學導入飯店活化休閒產業,旗下的馥蘭朵宜蘭里山為提供國人更多優質的旅遊體驗,全新推出「返山‧聽心之旅」及「返山‧親子樂活傾心之旅」住房專案,將於2月1日販售,兩種專案至年底費用兩人6,600元+10%~9,200+10%、4人11,800元+10%~16,400元+10%,主打喜好大自然生態、重視生活品味與美食的消費者,有個嶄新的祕境好優遊。

馥蘭朵宜蘭里山全新推出「返山‧聽心之旅」及「返山‧親子樂活傾心之旅」住房專案;圖為客房一景。(馥蘭朵宜蘭里山提供)

馥蘭朵宜蘭里山是馥蘭朵渡假酒店去年於宜蘭頭城打造,標榜台灣首見以里山Satoyama為名、與自然共生的休閒農場,去年6月正式對外發表「里山之道」全程5段與自然融合的生活儀式展演,有名為「破虛空」的鼓鑼迎賓開場、水晶缽的梵音與共鳴融合於大自然中的「即靜音」、以及「聽心」、「棋不語」、「山海繞」等表演項目,新型態的藝術演出與各處帶來驚喜的裝置藝術,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馥蘭朵宜蘭里山去年正式對外發表「里山之道」全程5段與自然融合的生活儀式展演;圖為名為「破虛空」的鼓鑼迎賓。(馥蘭朵宜蘭里山提供)

此次馥蘭朵宜蘭里山推出的「返山‧聽心之旅」,及每週五、六、日針對廣大親子族群規劃的「返山‧親子樂活傾心之旅」,兩種住房專案皆內含一泊三食及里山藝境行程,包含上述5段特有生活儀式與導覽活動、DIY體驗等。夜晚於里山知味西餐廳享受精緻無菜單晚宴後,夜間晴天盡情探索夜觀與觀星,遇雨則有楓香果實──路路通吊飾製作或夜間彩繪燈籠。待休憩身心充滿能量後,隔日更能在客房露台或是擁有絕佳視野的里山之眼咖啡廳觀看日出,為接下來的藝境之旅揭開序幕,一同在充滿芬多精的園區內體驗豐富的生態巡禮。洽詢電話:03-9772168、官網https://www.volandosatoyama.com/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