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鏡好聽上線Podcast 上百節目隨選隨播

鏡好聽官網。(翻攝自網路)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鏡文學公司推出的「鏡好聽」聲音內容平台,內含上百個節目及上百本精選有聲書給聽眾,讓聽眾能透過過APP隨播隨放方式,不受空間及環境限制收聽節目,相當便利。此外,鏡好聽邀請各領域專家名人推出聲音節目Podcast以及知識型聲音課程,涵蓋議題評析、文學書評、新聞幕後、科普知識、社會探照、生活人文、自我提升等多元原創內容,展現台灣豐富的田野經驗和創作能量。

鏡好聽以「聲音閱讀」為核心,擴大有聲書版圖,將各大出版社優質的創作成果有聲化,藉由專業錄音與聲音編輯團隊的投入,輔以鏡好聽學院養成明星聲音主播詮釋,持續產出高品質的有聲書給閱聽者,創造聆聽新體驗。鏡好聽目前已上線提供,加入會員需付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