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遭酸民狠批「醜到爆」 吳鳳霸氣護妻:老婆很美

吳鳳(左)的妻子陳錦玉(右)遭酸民批評。(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土耳其籍吳鳳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成為「台灣女婿」,近日妻子遭酸民轟「醜到爆」,夫妻倆的對話被5歲大女兒聽到,女兒好奇詢問媽媽:「為什麼有人罵妳醜?」吳鳳硬起來護妻。

吳鳳19日在臉書表示,這狀況對一個5歲的孩子來說,可能較不易理解,「我們也盡力讓她知道,這世界上就是有一些人很愛在網路上攻擊別人,這個態度就是所謂的網路霸凌。」自己雖不太在乎酸民的言論,但身為一個公眾人物,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被影響,「那不代表大部分人的心聲!所以我把這些酸民的話當成耳邊風,繼續認真打拚自己的生活。」

吳鳳在留言處大誇愛妻,「我也覺得老婆很美,其實我們不在乎啦!」提到想分享文章,是希望要大家重視網路霸凌,他豁達說:「酸民就是這樣!我們還是保持樂觀的心態比較重要。」高EQ的應對,被網友讚爆。

吳鳳(左)和台灣妻子陳錦玉(右)婚後育有2女。(翻攝自臉書)

吳鳳臉書全文:

早上起床老婆跟我說,有網友在我粉絲團罵老婆醜到爆。結果我們的談話被大女兒聽到,女兒就問媽媽說:為什麼有人罵妳醜?

這個狀況對一個5 歲的孩子來講,比較不容易理解,但我們也盡力讓她知道這世界上就是有一些人很愛在網路上攻擊別人。這個態度就是所謂的網路霸凌!通常沒有自信或者太閒的人比較會花時間去攻擊其他人。最大的原因是可以在不用負責任下發洩壓力、自我安慰!
說實話我已經不是太在乎這些酸民。不過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被這些人影響。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我是很有自信,所以我不太理會酸民。但有的人很敏感,被罵的時候把這些話放在心上就難過。如果嚴重的話,也有一些人受不了就輕生這類的。
通常鍵盤前罵人最容易,畢竟看不到對方,感覺是遠遠的攻擊很爽。不過這些酸民忘記一件事,他們的方法基本上安慰自己而已,卻不能幫忙他們解決任何一個問題。罵完了之後,他們還是回去失敗的生活。

老婆常常說社會上有95%的人都是好的,剩下的5%無法改變,而且在看不到人的網路上,發言特別大聲!但那不代表大部分人的心聲!所以我把這些酸民的話當成耳邊風,繼續認真打拼自己的生活。因為我相信一句話:我的成就是可以給他們最大的回答,你們也可以利用我這個概念來面對攻擊你們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