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國祥執導 周冬雨、宋威龍《心春由你》療癒暖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年節,Burberry製作由品牌大使周冬雨和男星宋威龍演出、香港導演曾國祥執導的微電影《心春由你》,今(19)日在「光點台北」舉行首映會,兩人在片中以Burberry新春系列造型詮釋角色在愛情、友情、親情的交織中不斷發現自我,重拾童年的好奇心,並從大自然汲取樂觀的能量,憧憬美好的未來。

Burberry微電影《心春由你》由品牌大使周冬雨演出。(Burberry提供)

Burberry微電影《心春由你》,宋威龍。(Burberry提供)

周冬雨說:「這次參與Burberry微電影拍攝體驗非常的棒,拍攝地點可以說是我去過的最漂亮的地方之一;整個過程非常療癒暖心,空氣中自然的芬芳,給整個團隊帶來了驚喜的靈感。」

她說:「我常常會在出門旅行期間花上很長的時間注視大自然,用雙眼捕捉自然的美好。這總是能讓我的內心平靜和沉澱下來。」

Burberry首席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表示:「我一直都能從自然及其能量中找到靈感。這部微電影真實呈現了我們與外部世界的聯結,以及不斷展開的生命旅程,在環境和自身中發掘嶄新的力量。」迎接新的一年,他說:「我想我們都渴望找到愛、平衡、力量和希望,這是生命中真正的美好。」

周冬雨說:「新的一年,我最大的心願是所有人都可以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Burberry新春系列飾有融入「牛」元素的限量版Thomas Burberry專屬標識。圖中展示Burberry超大型花押字圖案格紋海灘托特包。(Burberry提供)

Burberry打造春節系列,Olympia包、Pocket包選用紅色調設計。(Burberry提供)

Burberry以此揭開春節系列,品項囊括男、女裝、包款與配飾等,皆賦予靈感源自十二生肖中象徵大地力量與沉靜的牛、以原創插圖呈現的限量版專屬標識,包括傳統風格Trench風衣、開襟衫、Polo衫式洋裝與多款運動風單品,招牌包款Olympia亦選用出眾的紅色調設計。該系列即日起發售。

《心春由你》影音連結(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