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為工作放棄生日 見蔣三省準備驚喜險飆淚

蔣三省(左)與家家合作。(JMS蔣三省音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蔣三省受邀登上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與家家合唱新歌《一個屋簷下》,日前兩人在工作室練唱,當天剛好是家家的生日,蔣三省夫妻與工作人員偷偷準備生日蛋糕,為她驚喜慶生,讓家家大呼:「好感動!看到蛋糕端出來,真的有想哭耶!」

蔣三省(右)為家家驚喜慶生。(JMS蔣三省音樂工作室提供)

家家笑說因為要工作,所以她沒有安排任何慶生行程,「本來很納悶為何進錄音室,現場來那麼多人,原來是要偷偷幫我慶生!」此次家家試唱時的表現讓蔣三省相當驚豔,還數次跟著家家的歌聲打拍子,直呼:「很好!完美!」

蔣三省與兒子蔣榮宗去年就與《生生世世》主題曲演唱者許富凱、李佳薇一同登上《紅白》,今年再次站上大舞台,讓他相當興奮,希望讓大家看到最棒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