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柳真二女兒模仿防彈Jimin舞姿 網讚:長大後能當偶像

南韓藝人柳真日前在IG上,貼出二女兒露琳模仿防彈少年團MV《Boy with Luv》成員Jimin的舞姿。(圖翻攝自柳真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藝人柳真日前在IG上,貼出二女兒露琳模仿防彈少年團MV《Boy with Luv》成員朴智旻(Jimin)的舞姿,才兩歲大的露琳擺起姿勢,不禁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在MV《Boy with Luv》中的舞姿。(圖翻攝自柳真IG)

據媒體報導,昨(18)日柳真在IG貼出二女兒露琳模仿防彈少年團的Jimin,在《Boy with Luv》MV的舞姿。只見照片中,露琳將她的小手放在肩膀上,一個回眸的眼神實在太可愛。柳真也在貼文中說道:「已經是8個月之前了,我們老么的跳舞時刻~請看這舞姿,這是BTS的《Boy with Luv》的舞蹈。 」

藝人柳真在2009年拍攝電視劇《創造情緣》時認識擔任男主角的奇太映,兩人在2011年結婚。2015年4月生下了大女兒露熙,2018年8月生下二女兒露琳。兩姊妹的照片常引起網友討論,這次露琳模防彈的神韻和姿勢,更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果然是允真的女兒,希望露琳長大後能跟你一樣變成偶像。」

《Boy With Luv》是防彈少年團2019年4月12日發布的迷你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的主打歌,MV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已破11億次流覽次數,也是該團繼《DNA》之後,第二支播放量破11億的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