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王子」張根碩媽媽逃稅 判罰7600萬、緩刑4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出《原來是美男》在亞洲走紅的張根碩,去年剛退伍,還未完全復工,今(19)日他前經紀公司Tree J Company負責人、他的母親全某因逃稅被法院判刑2年6個月,緩刑4年,並罰款30億韓元(約7600萬新台幣)。

張根碩(右2)因演出《原來是美男》在亞洲走紅;左起鄭容和、朴信惠、李洪基。(資料照,東森戲劇台提供)

綜合媒體報導,「亞洲王子」張根碩2018年坦承罹患躁鬱症,以公益兵身分入伍,卻又傳出負面新聞,母親因涉嫌在香港等地提取張根碩的海外演藝收入,被法院起訴並被判刑。張根碩已聲明切割此事,並表示對母親失望。

張根碩透過經紀人聲明與母親逃漏稅事件無關,且對她「非常失望」。(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韓國法院表示,張根碩的母親接受調查後仍未申報稅務,逃稅超過18億韓元(約4600萬新台幣),但考量她後來繳清稅款,且沒有類似前科,因此從輕量刑。此外,Tree J Company也被罰款15億韓元(約新3800萬台幣)。

張根碩透過經紀人聲明:「在張根碩服役期間發生這樣的事情,對此事完全不知曉。」、「對於在公共事務中母親表現出來的面貌,感到非常失望。」

雖然張根碩在事件爆發時就表示未與母親共享任何資金,入伍後也與她的經紀公司解約,與逃稅事件切割。但如今他好不容易退伍,又遇到母親負面新聞,不知何時才能正式復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