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口罩 喵喵騎牛好拉風

德泰舒康口罩推出新春限定「野牛騎士」系列。(德泰舒康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今(19)天台灣本土個案再添4例,防疫不可鬆懈,口罩千萬要戴好!德泰舒康口罩因應春節推出「野牛騎士」系列,品牌吉祥物黑白貓咪戴上牛角帽扮萌,或戴騎士帽騎野牛拉風登場,讓貓奴戴口罩防疫也有好心情,另有重磅燙金的紙盒包裝,送禮也體面。

德泰舒康口罩野牛騎士系列亂數款,一盒30片(2款X15),299元。(德泰舒康提供)

德泰舒康口罩野牛騎士系列定位款,有紅黑或白金配色,一盒10片,199元。(德泰舒康提供)

德泰舒康表示,生產的口罩皆符合衛生福利部與國際法規標準,為專業防疫口罩等級,堅持三層防護高規格,台灣製造設計,持有美國FDA認證,能有效過濾細菌、體液、飛沫、懸浮微粒中的病毒。印製色料均無甲醛殘留,持有國內外合格檢驗報告和美國ASTM認證,商品皆定期送驗,為消費者健康與安全嚴格把關。

德泰舒康口罩新春限定野牛騎士系列春聯,4入各一款,199元。(德泰舒康提供)

德泰舒康口罩新春限定紅包袋6入(3款x2),79元。(德泰舒康提供)

此外,德泰舒康也推出應景的春聯與紅包袋,讓喜歡黑白貓咪的消費者處處有貓相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