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怎麼了?罕見潰堤 錄影一半當眾哭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芳瑜近日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自爆小時候父親帶著她去看完牛肉場後,就會用知名扁食湯封她的嘴,父親過世後,她每次回花蓮不只吃美食,更是吃與父親的回憶,當製作單位送上一張台北到花蓮的火車票,從未在電視上落淚的芳瑜當場潰堤,于美人也跟著流淚,于美人說:「店家不只是傳承三代的美食,更是傳承三代台灣人的記憶,只要店家還在,回憶就不會消失。」

于美人(中)、芳瑜(右)淚灑攝影棚;左為主持人浩子。(衛視中文台提供)

在花蓮出生的芳瑜每次回花蓮必吃扁食,因為那是對父親的回憶與思念。芳瑜說爸爸以前是花蓮五星級飯店總經理,總是騎著一台野狼機車,載當時還小的她去看牛肉場表演,看完後就會帶她去吃這家扁食,要她別洩漏機密讓媽媽知道。

但父母在她國小三年級時離異,芳瑜跟著媽媽回台北,跟爸爸也少了往來,每次回花蓮她一定會吃這家扁食,她哽咽著說,尤其父親過世後,每一次吃扁食除了吃美味,更多的是與父親的回憶,所以當製作單位送她一張台北到花蓮的火車票時,她立刻落淚,于美人也跟著哭了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