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璽安愛貓做公益搏命 爆美國疫情現況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璽安因演出《天巡者》盧博雅一角被譽為賀軍翔最強情敵,他與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合作的公益明信片傳遞愛分享愛,特別邀請了夏姿陳、D&L HOUSE五星級私人會館、《想見你》、《天巡者》劇照師楊登翔一同拍攝一組公益明信片,公益明信片也於今年一月正式於《陳璽安Anson》粉絲團義賣,今(19)記者會陳璽安爆為拍這組明信片竟搞到就醫。

陳璽安出席公益明信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陳璽安為流浪貓拍攝公益明信片。(畢獅提供)

本身陳璽安對貓毛會過敏,為了拍這次明信片,當場過敏,他的徵兆就是呼吸道腫脹,拍到最後他就崩潰就醫,打一針抗組織胺才緩解下來,當時完全呼吸不過來,症狀極為凶險,但為了做公益還是不惜搏命拍。

陳璽安出席公益明信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陳璽安為流浪貓拍攝公益明信片。(畢獅提供)

而陳璽安與女友交往多年,女友都在美國,他非常擔心,透過視訊關心女友的狀況,身邊也有朋友疑似染疫,但他說那人陰轉陽又陽轉陰,狀態不明,目前與女友快1年沒見面。最近他演出《天巡者》熱播,陳璽安劇中是鍾馗情敵,結果被網友說「長得很塑膠」,陳璽安為此走心大罵:「你全家才塑膠」,但有忍住沒上網回覆。明信片公益所得都會捐給台北市流浪貓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