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錯車》受疫情影響延期 丁噹迷塔羅牌占卜

《搭錯車》受疫情影響,北高演出都將延期。(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丁噹、王柏森、陳乃榮等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原本預計2月19日起再次到高雄衛武營歌劇院、台北國家戲劇院巡演,無奈疫情仍未趨緩,飾演女主角「阿美」的丁噹與部分工作人員仍然無法來台排練演出,不得已再次宣布延期演出。

 《搭錯車》2月19、20、21日於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演出確定延期至7月9、10、11日,而2月26、27、28日於台北國家戲劇院之演出,也確定將延期,新的演出日期及詳細事宜,主辦單位將另行公佈。

丁噹最近迷上塔羅牌,覺得很有趣。(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透過影片向劇迷說:「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如期抵達台灣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遺憾,所以我們決定延期表演,我也很想念大家,希望我們能快點相見,繼續搭上我們這班車。」正如同《搭錯車》歌詞裡寫著,「離開了總有牽絆,等待著就有期盼。」演員們都希望盡快登上舞台和大家見面。

 丁噹近期除了和袁詠琳合唱新歌《我要我》,她也迷上塔羅牌占卜,被她算過的朋友都說「準」,她謙虛說:「用塔羅牌分析當下狀況,解釋給對方聽,是一個有趣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