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宣榕消失《女力》3個月 錯愕分手王建復

李宣榕拋出與王建復(左)分手震撼彈。(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宣榕告假3個月回歸TVBS《女力報到-好運到》,第一場戲因受不了飾演男友「韓森」的王建復強迫症與潔癖突然喊分手,讓所有觀眾措手不及。此次回歸,李宣榕相當雀躍之外也笑說:「季節都不一樣了,印象最深刻就是好冷,要穿很厚。」隔3個多月不見,搭擋王建復坦言:「她剛離開時像是生活中缺了一塊,少了情侶間鬥嘴,歸隊後我們默契很快回來,因為大老遠就可以聽到她有如包租婆笑聲。」

李宣榕歸隊《女力報到-好運到》當天,劇組熱情歡呼迎接,劇中室友們還特別將愛情公寓的床單拿去「洗香香」,就為了讓李宣榕感受大家對她的隆重歡迎。原來是李宣榕私下對香味特別敏感,尤其衣服如果沒有好好洗會渾身不自在:「之前在屏東拍戲,軍服我都自己洗,我只要一經過大家就說有朵拉味,因為除了我的香水味還有很重的洗衣精味道。」

李宣榕(右)表示自己有點強迫症。(TVBS提供)

劇中李宣榕受不了男友強迫症與潔癖大喊分手,李宣榕表示自己也有點強迫症:「像是看到書或錢被摺到,會很不舒服,回家就把它們壓在我床底下變平,或趕快把錢花掉。」被問及擇偶條件是否接受對象有強迫症、潔癖表示:「可能要評估他的嚴重性,因我媽媽有嚴重潔癖,以相處多年的自身經驗,我對韓森的狀態還蠻能理解。」

王建復分享過去唸書一定會拿熨斗燙好衣服,現在則將強迫症視為一種責任,把握時間趕快將事情做完,分享起潔癖經驗:「有次和姊姊一起搬家,搞得全身髒兮兮,姊姊竟然直接上車,唸了許久後,她才無奈又下車將身體拍完上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