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爽疑回應代理孕母 嗆前男友「傷害人你真有一套」

鄭爽(右)與張恒被爆在美國找代理孕母生子,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中國女星鄭爽驚爆在美找代理孕母,但小孩出生前,鄭爽已和製作人男友張恒分手,於是和父母一起找男方父母討論棄養,錄音檔昨曝光,張恒爸爸怒斥棄養是犯法,鄭爽爆粗口「這孩子真的打不掉,媽的,我都煩死了」,消息曝光後,鄭爽避不見面,但疑她小號微博(分身帳號)留言意外被揪出。

鄭爽被曝與前男友張恒在美國代理孕母生子,因2人分手希望棄養嬰兒,火速成為網路熱議話題,昨午疑似鄭爽小號的微博曬出表情符號,並措詞強硬寫下:「傷害人你真有一套。」最後更撂下2字:「等著。」有媒體嘗試找鄭爽,但至今仍未獲回應。

「網易娛樂」18日下午曝光鄭爽、張恒父母親對話的2段錄音內容,鄭爽父親在錄音一開始就提出棄養,表示2人分開後誰也養不起,「就是跟醫院說一下,就棄養了唄。」

錄音顯示,張恒父親斷然拒絕鄭爽父親,直說:「這在美國是犯法的,你知不知道!」但鄭爽父親不斷強調,「這2個孩子就一句話,不能要!」同時鄭爽也提出墮胎的想法:「這兩個孩子7個月真的打不掉,媽的,我都煩死了。」隨後,鄭爽母親見狀表示,無法墮胎孩子也可以送給別人,找個機構讓別人領養,而且永遠不要再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