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許含光參加選秀被嚇到 自曝心聲「失去很多」

許含光坦言剛出道時不太適應。(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27歲的許含光出道3年,坦言剛出道時很不習慣外界的眼光,而且新人需要曝光,公司便會安排一些較有話題性的採訪,讓他有些無奈,「很多事情真心去做會比較開心,但如果硬要去做,心裡就會滿抗拒的。」

許含光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苦笑說發行首張專輯後,覺得自己亂七八糟,沒有達到原本的期望,便決定去見見世面,但選秀節目的運作方式讓他無法接受,表示:「當時真的有嚇到,違背我一開始的初衷。」他也說之後絕對不可能再參加類似的節目。

許含光曾參加選秀節目,但他無法適應。(翻攝自臉書)

不過選秀節目讓許含光的粉絲增加,他認為選秀當然可以幫助一些音樂人被看見,但他不適合這種方式,「有些人可以適應得很好,但我沒辦法,從中獲得的東西跟失去的比起來,我會覺得失去的比較多。」

但知名度提升,酸民也隨之而來,大部分都是批評他中性的外表,但他表示負評看看就好,並說:「那些人就是不尊重每個人的樣子,誰理他!大家都要尊重每個人活出自己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