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美珍愛女初登場 公主裝上身被嚇哭

黃美珍(右)一家三口畫面相當有愛。(Superfanz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美珍明(19)迎接38歲生日,日前舉行生日會,1歲愛女「小星」換上卑南族公主裝,在豐年祭的歌舞中,由兩名壯漢抬轎登場,但現場太多人讓小星被嚇哭,在場邊休息20分鐘後,她又自己搖搖擺擺走入場內,爸爸張瑞哲更直接把她抱起來,黃美珍便對著女兒唱新歌《小星光》,畫面相當有愛。

黃美珍(右)有女萬事足。(Superfanz提供)

黃美珍有女萬事足,大呼:「我覺得好幸福喔!」但因為疫情不太敢帶女兒出去,所以生日會女兒看到現場盛況才會驚嚇大哭,這也是女兒生平第一次的登台初體驗。身為歌手,她也希望女兒會唱歌、愛表演,「小星不到1歲,就會跳麥可傑克森的舞蹈,而且拍子很準,我想她自己應該很喜歡!」

黃美珍也笑說女兒比自己還紅,「以往粉絲都會送上我的演藝紀錄片,這次都是小星的紀錄片喔!」她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可以順利完成音樂新計畫,以及疫情趕快過去,最後許願家庭幸福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