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慶生昆凌曬親吻閃照 甜讚「我的超級英雄」

周杰倫42歲生日,昆凌(左)獻吻。(翻攝自IG)

昆凌(左)難得分享與周杰倫放閃的照片。(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今(18)過42歲生日,他稍早在社群網站發文,透露正與老婆昆凌和親友在山上露營慶生,昆凌接著貼出更多露營照片,還罕見的分享了夫妻親吻的閃照。只見周董摟著昆凌的腰,昆凌則親吻周董的臉頰,難得大曬恩愛,她也寫道:「當你有了超級老公,誰還需要超級英雄?生日快樂,我的超級英雄!」(Who needs superheroes when you have a super husband? Happy Birthday, My superman!)

周杰倫帶著老婆昆凌和親友到山上露營慶生。(翻攝自IG)

周杰倫監製、昆凌主演的電影《叱咤風雲》上週末在台上映,兩天票房賣破600萬,成為華語新片冠軍。周杰倫在生日當天聽聞好成績相當開心,在IG寫到:「哥生日最棒的禮物,就是每個人幸福平安,還有《叱咤風雲》拿下華語新片冠軍,還沒看的趕快看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