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姊」謝金燕性感開唱 露長腿靠台灣設計師打造

謝金燕「Turn口罩」演唱會開場的紅色鎧甲裝與舞者的千鳥格舞台裝由台灣設計師劉子超、劉燕純、林宏諭聯手打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姊姊」謝金燕上週六再度於小巨蛋開唱,開場穿著紅色鎧甲從天而降,帶來一連串精采歌舞,開M字腿更讓「姊寶」瞬間嗨翻天,整場共換5套服裝,一套比一套辣,均由台灣設計師劉子超、劉燕純、林宏諭共同打造。

謝金燕在台上開M字腿,「姊寶」瞬間嗨翻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謝金燕「Turn口罩」演唱會第二套服裝為膚色肉胎搭吊帶拳擊服,外搭粉紅西裝外套,腳上穿的是Louis Vuitton Archlight運動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林宏諭表示,2012年謝金燕首次攻蛋時,就是由他找了劉子超與劉燕純一起設計舞台造型,3人後續合作其他案子,促成了UUIN品牌的創立。謝金燕這次再找他們合作,他們共畫了20、30張設計圖,最後選出3套,再加上其他品牌的服裝。

謝金燕「Turn口罩」第二套服裝搭配螢光PVC風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謝金燕唱抒情歌時穿黑白禮服搭運動鞋,加入運動風元素。(開麗娛樂、一直打不倒提供)

林宏諭表示,設計演唱會服裝以「姊姊」的需求為優先,而姐姐最大的要求就是「腿要長」。這次演唱會服裝融入更多時尚元素,比如第一套紅色鎧甲是較有雕塑感的服裝,展現女力;第二套以肉色馬甲搭配類似吊帶拳擊服,外搭材質柔軟但肩線硬挺的桃紅西裝外套或螢光PVC風衣;第三套唱抒情歌時穿的黑白禮服搭配運動鞋,都是加入運動風元素,與時下流行的Mix & Match風格。服裝上也加上流蘇或織帶裝飾,讓姊姊唱跳的時候更具動感,更「有風」。以往開唱一定要穿高跟鞋的姊姊這次也以靴子和運動鞋為主,搭上潮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