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甩發福辣穿性感薄紗雪恥 40歲真實身材現形

張柏芝。(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港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撫養2子,3年前祕產第3胎,精主身分至今是謎。日前她被目擊身材發福,小腹隆起疑似有喜,事後她表示是因為身體狀態老了、否認有孕,坦言自己不再年輕。16日她出席活動,以一襲薄紗貼身禮服亮相,也讓真實身材全現形。

張柏芝以一襲金色薄紗花裙亮相,仙氣十足。(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甩發福形象,展現前凸後翹的性感曲線。(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一甩先前發福形象,身穿金色薄紗花裙現身活動,在薄紗的透視設計下肌膚若隱若現,大展仙氣,禮服的貼身剪裁,也讓玲瓏有緻的性感曲線一覽無遺。更引來粉絲大讚美翻了,直呼:「人們所講的仙女下凡,大概就是這樣吧」、「柏芝姐太美了」、「美人猶如畫中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