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箱三星入耳式降噪耳機Buds Pro 四大亮點分享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真無線耳機具備ANC主動降噪已經成為基本功能,三星1月21日將在台開賣新代Buds Pro,延續去年的主動降噪、但改為入耳式,售價6,990元。《自由娛樂》在上市前搶先開箱體驗,分享試聽四大亮點。

三星1月21日將在台開賣降噪真無線耳機Buds Pro。(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Buds Pro總共黑、紫、銀三色。(記者吳佩樺攝)


亮點一:外型有辨識度、IPX7防水

目前真無線耳機外型大多「蘋果化」,三星算是保有自我風格的品牌之一,Buds Pro耳機本身為亮面設計搭配霧面充電盒,總共黑、紫、銀三色,其中紫色頗為夢幻。另外,擁有市面真無線耳機中的高等級防水IPX7。

三星Buds Pro的音質跟通話品質更為躍升,明顯勝過上代。(記者胡舜翔攝)

亮點二:音質和通話品質提升

去年的Buds Live是三星首款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採半入耳式設計,Buds Pro改為入耳式、實際配戴的舒適度不錯。具備11mm低音揚聲器、6.5mm高音揚聲器以及3麥克風,其中一組外部麥克風主打高訊噪比,同時結合抗風噪技術,音質跟通話品質更為躍升,明顯勝過上代。

三星Buds Pro提供2段降噪、4段環境音調整。(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Buds Pro智慧語音偵測,可設定5至15秒沒偵測聲音即結束模式。(記者吳佩樺攝)

亮點三:智慧語音偵測、可調降噪和環境音

智慧語音偵測是這次Buds Pro的最大亮點,例如戴著耳機去麥當勞跟店員點餐時,偵測到開口說話,就會自動關閉音樂和降噪、開啟環境音,利於進行對話,十分方便;不過實測過程中有時候會不小心觸碰啟動,例如咳嗽。另在手機APP中提供2段降噪、4段環境音調整。

三星Buds Pro同樣強調完整生態系。(記者胡舜翔攝)

亮點四:無縫切換生態系

完整生態系是三星裝置近幾年相當強調的焦點,Buds Pro也不例外,例如用平板觀看影片時,手機恰巧有電話進來,以Buds Pro接聽電話,平板會自動暫停播放,通話結束後再自行切換回平板、接續播放。加入尋找耳機功能,透過藍牙連線的方式,讓耳機發出聲音,減少遺失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