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青樹胡楓89歲生日 線上歡慶大咖明星搶祝福

香港娛樂圈長青樹胡楓(左中圖)89歲生日,大咖藝人張學友(右上)、張家揮(右中)搶送祝福。(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娛樂圈常青樹胡楓今(18)日歡度89歲生日,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每年他都格外珍惜生日,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乾兒子、乾女兒很多,即便因疫情無法大肆慶祝,多位重量級藝人都爭相替胡楓慶生。

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香港爆發第4波疫情,胡楓89歲大壽只好取消聚會慶生,兒媳婦昨改替他舉辦一場線上生日會,家人、一票乾兒子、乾女兒,以及圈內好友都紛紛透過線上送祝福。

包括港星張學友、張家輝、苗僑偉、黃日華、米雪等人,有的透過網路連線祝賀乾爹生日快樂,無法上線的則提早拍片祝壽,換了另一種方式,讓胡楓的生日依舊熱熱鬧鬧。

至於胡楓89歲生日願望,無非就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疫情盡快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