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伊能靜作風超大膽 當眾強吻秦昊唇印曝光

伊能靜(左圖右)強吻老公秦昊(左圖左),事後還曬出秦昊臉上留下唇印(右圖紅圈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伊能靜和小10歲老公秦昊日前在某晚會合體演唱,歌曲結束時,只見伊能靜一把摟住秦昊,狠狠朝老公臉上強親一口,甚至把秦昊的臉都親變形了,作風十分大膽,引發熱議。

目擊民眾形容,面對老婆伊能靜舉動,秦昊當場也伸手摟住伊能靜,低著頭笑得有些靦腆。事發後,伊能靜索性發文曬出秦昊臉上留有唇印照片,照片是秦昊已下台後拍的,但他並沒有擦掉伊能靜唇印,且還非常配合伊能靜拍照,愛的濃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