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海綿4歲了!黃曉明、Angelababy不同平台發文慶生

黃曉明(右)與Angelababy育有一子,今(17)日是兩人兒子小海綿的4歲生日,夫妻兩分別在不同社群平台發文為兒子慶生。(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結婚5年多,近期屢傳婚變,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今(17)日是兩人兒子小海綿的4歲生日,夫妻倆分別在不同社群平台發文為兒子慶生,網友則盼2人多分享合照。

黃曉明凌晨率先在微博發出海綿和蛋糕表情貼圖,顯然是發文祝福兒子生日快樂。(圖取自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黃曉明近來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與前女友李菲兒同台,讓Angelababy曾是小三的話題再度引爆。Angelababy更罕見在微博上貼文表示,當初認識黃曉明時,對方已表明自己單身。黃曉明之後也於微博上回應此事,替妻子澄清,更在日前宣布退出《乘風破浪的姐姐2》的錄製。

今日是小海綿的4歲生日,夫妻倆一舉一動更備受關注,黃曉明凌晨率先在微博發出海綿和蛋糕表情貼圖,顯然是發文祝福兒子生日快樂。Angelababy則在IG貼出自己的照片,並在貼文寫下,「4 my love」。

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近期婚姻狀況持續有風波,兩人育有兒子小海綿,而今(17)日是小海綿的四歲生日。夫妻倆低調為小海綿慶生。(圖擷取自Angelababy IG)

網友也紛紛在留言區留言,「綿寶生日快樂四歲啦!」、「小海綿生日快樂 健康成長」、「希望下一次黃哥可以和baby多拍一點合影發出去,你們好久沒有同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