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女王爆男星演技差遭刪戲 拍吻戲有口臭拒吃口香糖

葉璇。(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0歲港星葉璇有「緋聞女王」封號,近日在綜藝節目《辣媽學院》爆娛樂圈秘辛,再次成為話題人物。

葉璇在節目中談到,以前主演過一部戲,和第三男主角有感情戲,但對方當時第一次演戲,因演技實在太差,最後被導演刪戲份,她無奈說:「沒辦法,這個行業就是獻醜不如藏拙,你演得不好那就少獻醜一點。」當年這位演技不好的男星,現已成為圈內頂級男藝人。

網友猜測,葉璇口中說的男星疑為霍建華。(翻攝自微博)

葉璇之後又爆料,曾和一位有口臭的男星拍吻戲,由於對方口臭非常重,便請助理拿口香糖過去,沒想到卻到拒絕,她硬是逼著對方吃下「就逼他吃啊!不然就沒法演那場戲。」網友紛紛推測,葉璇口中說的男星疑為霍建華,兩人2004年曾合作電視劇《天下第一》,裡頭有不少吻戲,其餘和她合作過、有親密吻戲的男星也躺槍,包括林峯、黃秋生、吳京及鄧超等,都在嫌疑名單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