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心穎當小三下場慘烈 遭冷凍...被8年合約綁死

黃心穎(左)前年和許志安(右)爆發出軌醜聞,重創演藝事業。(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1歲港星黃心穎,前年4月背著正牌男友馬國明,和53歲人夫許志安在計程車上忘情舌吻,「安心出軌」淪全民公敵,事件爆發後,她遭TVB冷凍至今未復工,日前傳出有意解約,但公司沒此打算,慘被8年長約綁死。

黃心穎。(翻攝自Instagram)

據港媒報導,「安心出軌」爆發後,黃心穎第一時間赴美避風頭,期間傳出改行當房仲,3個月後回港等待復出,等了近2年遲遲沒下文,TVB多次召開會議,認為事件已過一段時間,但黃心穎的形象仍無法翻轉,鑒於雙方合約還很長,去年傳出TVB有意解約,但近日卻爆TVB不願放手。

由於黃心穎和TVB尚有8年合約,在被冷凍的情況下,她只能繼續零工作、零收入,完全無法另謀發展,事業白白被浪費。TVB高層樂易玲向港媒表示,雙方仍有一段長時間的合約,一直有和黃心穎保持聯絡,她仍然是公司的藝人,目前工作的安排尚未定案,有新的進度會和大家說,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