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搭曹政奭「日久生情」 《加油!純信》宛如真實人生翻版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人氣女星IU在韓劇《加油!純信》首次挑戰女主角,即拿下韓國KBS演技大賞新人獎,更與曹政奭兩人一同獲頒最佳情侶獎,之後《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等劇一連串精彩演出,讓她演藝生涯推向高峰。

《加油!純信》IU(左)搭檔曹政奭。(中天娛樂台提供)

《加油!純信》是IU第一部挑戰女主角的戲劇,劇中她飾演李純信,是個萬年求職女,找工作處處碰壁、誤信騙子星探花言巧語,在偶然機會認識了王牌經紀人申俊浩(曹政奭飾),於是在一場賭注之中神展開,而IU在緊鑼密鼓的培訓過程中,也和曹政奭日久生情。

其實《加油!純信》劇中遭遇與IU的真實人生有點相似,兒時因爸媽債務擔保問題,使得她小小年紀就必須寄人籬下,飽受冷言冷語霸凌,中學時在贏得老師及同學掌聲的鼓勵之下,萌生成為歌手的念頭。沒想到IU先後參加數次選拔都遭拒絕,還被詐騙集團假冒的娛樂經紀公司欺騙,但這些過往打擊,反而讓她更加努力。

IU主演《加油!純信》是她首部挑戰女主角的戲劇。(中天娛樂台提供)

之後IU跨足演出《夢想起飛Dream High》受到觀眾喜愛,卻又爆出音樂抄襲事件,不過她始終以正面樂觀的個性正視困難,「我一直抱持著『有捨就有得,有得就有失』的心態,不管你的身分是什麼,學習善待自己很重要」。《加油!純信》2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於中天娛樂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