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有美《尹STAY》受困浴室 朴敘俊「貼心舉動」化解危機

鄭有美手指疑被刀切,粉絲心疼 。(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人氣韓綜《尹STAY》最新一集收視10.21%再創新高,眾人為準備14人份外國人的晚餐忙進忙出,李瑞鎮直喊太累了:「感覺到小腿一直在上上下下!」而擔任主廚的鄭有美還疑似不小心切到手指,把手指包成像紅蘿蔔一樣粗,讓網友直呼心疼。

多災多難的鄭有美的慘事還不只一樁,她早起到浴室準備洗漱,要出去時竟發現浴室門被床墊擋住打不開,被反關在浴室,幸好貼心的朴敘俊到她房間關心詢問「姊姊妳還沒出門吧?」,她趕緊求救「幫我開一下門,我被關在裡面了」,才化解受困危機,朴敘俊還笑虧:「真的是很無言!」

李瑞鎮(左)與朴敘俊錄製《尹STAY》。(friDay影音提供)

崔宇植在民宿裡負責接待工作,不時會和客人閒話家常,其中有一組外國客人問他「你是演員嗎?」,崔宇植回應:「是的,你們看過《寄生上流》嗎?我是裡面的小兒子,一直抱著石頭的那個人。」讓看過《寄》片的客人當場恍然大悟,直說「太神奇了」!

新一集中,羅PD再度宣布有「突發事件」,還說「不知道這算是好消息還壞消息」,讓大夥表情緊張又凝重,隨後得知是原定第二天要來的其中一組四口之家客人取消來訪,讓第二天的九名客人變成五名客人,李瑞鎮和朴敘俊頓時藏不住的笑意,還假裝可惜說「我們都準備好了耶!」《尹STAY》每週六在friDay影音全網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