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rmenegildo Zegna線上發布冬裝 揭開後疫情時代變化

Ermenegildo Zegna在官網直播2021冬季時尚發表會。(Ermenegildo Zegn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米蘭2021秋冬男裝週改以數位發表。義大利百年男裝精品Ermenegildo Zegna即在官網ZEGNA.COM直播2021冬季時尚發表會,設計師以「THE (RE)SET」系列闡述個人世界與公共空間的交融,認為「人們的休閒、生活與工作早已融為一體,居家與外出著裝的界限正在日益消弭」。

西裝採用寬鬆版型設計或休閒模式剪裁,打破嚴謹印象。(Ermenegildo Zegna提供)

居家與外出著裝巧妙地融為一體,隨性與個性成為貫穿本季的主題。以西裝來說,採用寬鬆版型設計或貼合身形的休閒模式剪裁,打破嚴謹印象,以整塊針織羊絨或提花圖案剪裁而成,柔軟舒適,並且一改配襯衫的傳統,搭配高圓領衫或拉鍊上衣。落肩式夾克和襯衫夾克均採用寬鬆廓形,搭配長褲;腰帶大衣則搭配短夾克和摺疊羊毛上衣。重要的是,女性也可輕鬆駕馭該系列。為女性穿著而打造的外套呈現中性流暢之美,體現Zegna的全新主張。

為女性打造的外套,呈現中性流暢之美。(Ermenegildo Zegna提供)

Ermenegildo Zegna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表示:「我們每個人都身處當下全新的局面中,新需求不斷湧現,這也促使我們去探尋有別於以往的生活方式和態度。正是在這樣一個充滿審視和反思的時代,Zegna決定重新出發,追本溯源,重新解讀風格內涵,以全新剪裁演繹當代男士著裝之道。這正是『(Re)tailoring the modern man』的靈感起源,巧妙結合戶外和居家不同需求的風格,從而成就全新的著裝方式,締造新的審美理念。」

Ermenegildo Zegna XXX Winter 2021 - THE(RE)SET影音連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