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年前攻蛋兩人未破冰 謝金燕今飆豬哥亮愛歌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今(16)晚在小巨蛋開唱,精心準備了抒情歌曲橋段,她5年前攻蛋時,與豬哥亮尚未破冰,當時豬哥亮大動作到演唱會獻花,父女間的感情糾葛攻占媒體版面,如今豬哥亮離世,晚間謝金燕也選唱了他生前最愛的歌曲。

謝金燕今晚在小巨蛋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綜藝天王豬哥亮生前最喜歡謝金燕的《月彎彎》,孔鏘當時在豬哥亮的告別式上,還特別選了這首歌曲。

2016年謝金燕二度攻蛋,豬哥亮大動作到演唱會獻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晚間謝金燕在小巨蛋唱到《月彎彎》,在台上並未多說話,不過全場歌迷還是把手機的手電筒當成應援手燈,以行動為偶像打氣,氣氛讓人動容。

出道31年的謝金燕提到,最近被工作人員詢問,是否後悔進入演藝圈?她說:「我的答案是,有你們在我怎麼會後悔?確實是千瘡百孔,但我很開心,我自己還能夠站在這樣的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