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攻蛋坐馬桶 超辣透視裝只遮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今(16)晚在小巨蛋開唱,本次演唱會共有5套造型,第二套換穿螢光亮橘深U單車褲,僅遮點上陣,站上3米高的粉紅肌肉男高台,帶來《嗆聲》、《叉燒包》等快歌,接著與舞者們走向延伸舞台,跟粉絲近距離互動。

謝金燕換穿螢光亮橘深U單車褲,僅遮點上陣。(記者王文麟攝)

出道31年的謝金燕難得在演唱會大唱抒情歌曲,並以動畫道出人生故事,包括家庭包袱、情感挫折,形容傷痕累累的人生總是有著波浪起伏,她帶來《我要幸福》、《造飛機》等歌曲,說自己彩排時就數度哽咽。

謝金燕坐在馬桶上開唱,自豪唱台語歌超好聽。 (開麗娛樂、一直打不倒提供)

她談到:「姊姊唱這些台語歌,實在超級好聽,姊的風格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了,好聽到想哭。」唱到《憨人》還坐在台上馬桶,幽默說:「誰會在小巨蛋坐在馬桶上唱歌,真的是太適合這首歌的畫面,全台灣只有謝金燕吧!」

據了解,謝金燕私下很愛在家裡的廁所練唱及尋找靈感,晚間在小巨蛋,更欽點一名幸運男歌迷上台,戴著口罩與她對唱《擔心》,她笑說:「考量疫情,你要跟我保持安全距離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