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裘海正淡出歌壇原因曝光 對天大哭「再也不唱歌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裘海正等了33年,今(16)在TICC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邀請巫啟賢擔任嘉賓,兩人合唱《太傻》,裘海正感謝巫啟賢一直以來的照顧,現在又義不容辭擔任嘉賓,巫啟賢則笑說:「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疫情失業。」

裘海正(右)和巫啟賢合唱《太傻》。(記者潘少棠攝)

裘海正婚後淡出歌壇,很多人以為她嫁了個好丈夫不需要再出來打拚,她在演唱會上透露埋藏在心中多年的祕密,原來她當年準備到海外發展時,爸爸被檢查出肺癌末期,只剩3到6個月的生命,家中6個姊妹不知所措,也不敢告訴爸爸事實,由於裘海正的工作較自由,她時常陪伴爸爸去電療,某次爸爸對她說:「其他姊妹都已經嫁了,妳怎麼還不結婚?」

裘海正今在TICC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當時31歲的她驚覺若再不結婚,爸爸就無法牽她的手走紅毯,回家後立刻打電話給交往15年的男友,說:「你可以娶了。」男友聽了愣住,說「好」之後就掛了電話,裘海正苦笑:「這就是我的求婚,只有10秒鐘。」

裘海正婚後淡出歌壇,以家人為重。(記者潘少棠攝)

她即將結婚25周年,回憶婚禮當天的場景她忍不住落淚,「我在新娘房準備,爸爸穿了很帥的西裝在旁邊練習走台步,我從鏡子裡看著他,覺得爸爸怎麼變這麼老,腳步也不太穩,爸爸帶著我一步一步走向紅地毯,那是他的心願,他那天好開心,但我覺得好難過,每往前走一步,爸爸就離開我一步,當他把手交給我老公,我的眼淚不能停,覺得一放手就是一輩子。」

婚後她沒有立刻停止工作,某天她結束飛鷹三姝首場巡迴演出,正準備要去慶功宴,打電話回家得知爸爸在她表演時過世,她衝到門外,穿著禮服蹲在路邊哭,對著天說:「我再也不要唱歌了,我不要當歌星了。」這件事讓她領悟家庭的重要,決定以家人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